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宏源易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宏源易捷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宏源易捷科技有限公司 2015/8/20 13:38:50

人气:142

北京宏源易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公司企业。公司致力于工控智能电 子产品开发与配套产品销售。公司主要经营GSM短信模块、GPRS模块、DTU模块、RF无线数传模块、 I/O测控模块、无线微波视频传输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的开发与设计。公司本着质量为先、诚信为本、 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与国内很多家公司企业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产品销售上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省 市及地区,公司产品以性能稳定,质量保证为前提,研发技术在某些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被 广泛的应用到了用于石油、煤矿、气象、交通、电力、水利、林业等行业,以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 服务 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我们以客户的应用需求为开拓市场理念,产品应用上:力求操作简单, 实用 性强,性价比高!公司在自动化集成项目方面的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根据不同客户的项目应用 需求,为客 户设计最挂的无线系统控制技术实施方案。公司有很好的管理体系:要团队合作上、在 员工的责任心上、在产品质量保证上、还有对客户的服务上都有着很好的体现, 公司秉承团结、创新、高效与诚信的精神 凭借丰富的智能电子技术开发经验,为不同的客户解决不同的应用需求,愿与用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 来。北京宏源易捷科技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