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瑞兴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兴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瑞兴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2015/8/23 22:04:26

人气:60

   2005年,北京泰华恒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成立。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科技引领,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大力进行安全防护、应急救援、环保监测等技术的研究应用及相关装备的生产与推广,倾力打造服务企业的“生命工程” 目前,倾力打造以气体监测为主导,集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多年来,在多位专家型公司领导的精心培育下,公司拥有了一支文化层次高、专业结构合理的技术研发队伍,与多家技术雄厚的国内外科研院所及国际知名品牌传感器生产商精诚合作,致力于微型光学传感器、电化学传感器、选择性气体过滤技术、单片机技术和网络通讯技术、机电一体化设计、控制系统程序开发与应用,以及检测仪器设计的开发与应用,大力开发性能优良的气体监测仪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具备了较高的技术研发水平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经过多年的培育,公司还建立了一支业务熟练、经验丰富、服务热情的市场营销队伍,构建起了完备的营销体系,面向国内外用户,进行以监测、分析仪器为主导,涵盖呼吸防护器、防护服、应急照明等安全防护、应急救援装备的市场推广,用户广泛分布于石油、石化、化工、消防、环保、矿山、冶金、电力、市政、医药,电力、航空、军事等行业。通过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