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西南宁欧菱电气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欧菱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广西南宁欧菱电气有限公司 2015/9/10 13:28:26

人气:17

广西南宁欧菱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专业从事国内外各品牌变频器、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自动化仪器仪表及相关工控产品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为广大用户提供电气自动化、变频节能控制系统及自动化仪器仪表的方案设计、设备购销、现场安装调试等全面周到的服务。 公司以诚信为本,以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为依托,以优质,快捷,高效和灵活的经营模式,并具备极强的设计、组态、调试和安装能力,赢得广大客户的充分信赖和支持,拥有众多客户和友好的合作伙伴。在冶炼厂、化工厂、水厂、办公楼、各厂矿企业等都有大型系统运行经验,面对各种复杂的工况、环境我们可以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在产品和应用上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经营项目: 1、欧美变频器:西门子、ABB、施耐德、AB、艾默生; 2、日本变频器:安川、富士、三菱、日立、三垦、欧姆龙; 3、台湾变频器:台达、台安、普传、东元; 4、国产变频器:西林,康沃、海利普,安邦信,英威腾、汇川,佳灵、森兰、阿尔法、四 方、博士力士乐; 5、维修以上各品牌变频器及其他品牌变频器; 6、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 7、软启动器,自耦减压起动器 8、无功自动补偿控制柜(电容柜),各种配电箱,开关柜,控制柜; 9、恒压供水节能工程,纸厂节能改造工程,印刷厂节能改造工程,化工厂及水泥厂节能改造工程,糖厂节能改造工程等各类企业节能技改工程; 10、中央空调节能改造工程,空压机节能改造工程,注塑机节能改造工程,风机水泵节能改造等各厂矿设备变频节能技改; 11、经销天正电气,电线、电览及各种电气元件配件;订做各种功率,各种要求的电控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