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龙博中科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龙博中科软件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龙博中科软件有限公司 2015/9/10 13:28:54

人气:29

多比软件主要致力于物联网云平台研发、设计与方案的实施,打造物联网开放平台,推广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物联网在各行业的规模应用。 利用多比物联网云平台,可帮助传统系统集成商快速转变为物联网云企业,商业模式由买硬件和系统向买服务转变。    

公司以中科院软件所的研究人员和技术人员为基础,同时不断从社会各界吸收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建立了一支由资深行业顾问、咨询师、设计师、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实施工程师组成的强大的、专业的顾问和技术团队。多年的行业经验使我们能够更准确的理解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符合用户自身需求的、客观的、经济的、可行的软件开发解决方案和软件开发实施计划。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