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爱尔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爱尔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爱尔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2015/9/11 13:49:43

人气:39

  南京爱尔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压力传感测量技术及压力系统解决方案。秉承技术创新、管理严谨的精神,成功开发并规模化生产压力测量系列产品,在高频和微型压力传感技术上取得飞跃性突破。军工品质,精湛性能是爱尔与客户联系的纽带。公司全面服务于各个行业——航空、石油、汽车电子、自动化设备、医疗、教育、水处理、工矿企业等。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社会为基石,以品质为本,愿与您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主要生产AE-T压力变送器 、AE-H高频动态压力传感器/变送器、 AE-S微型压力传感器/变送器、AE-P智能数字压力表 、AE-C数字智能式压力开关 、AE-PT100温度传感器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