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远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远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远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5/9/20 22:27:06

人气:84

济南远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自动化产品分销、技术支持、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和售后服务,专业为造纸、机械、化工、电力、暖通、制冷、除尘节能、水处理、水质安全和环保等领域工业自动化工程的设计制做、编程及调试,同时在工业电气成套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具备强大的实力,依靠长期的一线服务经验,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提供全面工控服务。   济南远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经营:信捷可编程控制器、 和利时可编程控制器、昆仑人机界面、三菱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伺服电机、人机界面、;AB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软启动;西门子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LG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人机界面;ABB变频器;艾默生变频器;三垦变频器;伟垦变频器等高科技工控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和管理队伍。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为本、客户至上、双胜共赢”的经营理念,把客户的满意作为我们不懈追求的永恒目标,以技术占领制高点,以质量为发展基石,以服务为前进动力,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