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有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济南有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有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2015/9/24 12:54:31

人气:46

济南有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有人物联网)位于济南高新开发区,专注物联网之联网产品领域,主营串口服务器、以太网转串口、GPRS DTU、嵌入式WIFI模块等。公司拥有强大的嵌入式软硬件研发团队,手机程序开发以及服务器程序开发团队,可为客户提供OEM和ODM服务。 我们能提供从嵌入式硬件,嵌入式软件到上位机软件,服务器,APP开发等全方位的与联网控制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成功案例包括:塔机监测系统,空中医疗项目,银行ATM机安全监测与控制系统,船舶安全监控系统等。 公司专注于单片机联网产品多年,有丰富的系统级解决方案经验,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消防,农业物联网,温湿度采集,工业控制,考勤机,门禁系统,远程控制,RFID无线信号转发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