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德天奥科技有限公司

德天奥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德天奥科技有限公司 2015/10/16 21:30:59

人气:61

深圳市德天奥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多年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开发与研制, 并能为装备制造业和过程工业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PLC控制器、PLC扩展模块、文本屏、HMI人机界面、工业专用控制器等100多个品种,功能强大,性能可靠,完全可以与国外产品相媲美,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节能、恒压供水、楼宇自控、军工装备、移动通信、市政建设、数控机床、纺织印刷、包装机械、标记机、绕线机械、坐标测量仪器、机器人、医疗设备、陶瓷机械、冶金、建材、物流运输、仓储物流、制药、造纸、轻工机械、电子和机械制造等众多行业中。德天奥科技的产品以其先进的性能、稳定而可靠的质量、极高的性价比,同时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研发队伍,丰富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经验,针对不同行业快速为客户贴身客制化服务,在装备制造业领域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列为首选的控制产品。 在推广自有品牌的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包括自动化产品供应和配套、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工程承包、技术培训、系统升级、设备维护等各类工业自动化综合业务,并面向各种机械制造设备商提供专用控制系统研发等量身定做的装备自动化业务,德天奥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装备自动化产品制造商和工业控制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服务于用户,让用户满意,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我们生产的产品无论是从外部形象设计和内部元件选配及生产过程,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品质是公司立足市场第一要素。 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开发能力,使我们不但能顺应工业自动化高科技的发展不断推出新产品,而且能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提供个性化设计及其产品,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