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铭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铭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铭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5/10/20 11:17:31

人气:20

南京铭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电子仪器、精密电路板维修的高科技企业。本中心位于南京繁华的珠江路电子一条街,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维修工程师。凭着先进的测试维修设备、周到的服务保障在多家合作单位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本中心能够对国产、进口机电产品的电路控制部分进行全方面的维修,目前已涉足多个行业,如:仪器仪表、起重、印刷、医疗、化工、食品、机械制造、建筑、纺织等。   我们的维修具有周期短、修复率高、价格合理、无需电路图等优点,为多家企业修复了不同类型的电路板,得到了客户肯定和赞扬。   公司拥有先进的集成电路板故障测试仪和一支经验丰富的电路板维修工程师队伍,为各行各业提供集成电路板的专业维修服务。 按电路板种类: 1.线路板企业的所有设备上的电子线路控制板:CPU板、信号板、放大器、I/O板、各种传感器、触摸显示器、各类特殊显示器等。 2.电子企业SMT、SMD设备上的所有电子线路控制板。 3.电脑锣及各类数控设备上的电路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