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博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博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5/10/21 22:59:48

人气:68

   上海博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流体类传感器与控制器的生产与研究发企业,公司产品线主要分为压力、流量、温度、液位四大类,凭借世界一流的设计生产技术、全系列的产品线。是国内著名的过程传感器专业生产商。    我们凭借世界一流的设计生产技术、全系列的产品线、优异的质量和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不仅能为用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技术支持与定制产品,还能确保直接在现场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我们秉承“信任、专业 、忠诚 、 成功”的企业理念,上海博韩电子总是力求为不同用户提供最切合需要的优质品与服务,通过为客户增值而致力于客户的成功发展。    我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成套设备、石油设备、化工设备、电力设备、钢铁设备、冶金设备、汽车、水处理等行业,现已拥有行业尖端客户如:上海电气(上海电炉)、蒙牛集团、东风汽车、宝钢集团、德鲁铝业、三峡水电、德国DMG、南高精、山河智能、三一重工、徐工、中电等等配套合作伙伴。  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主要为大型工程系统及工业流体监控提供了高效率和系统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为更高效的为用户提供售后和服务需要.    作为技术和创新的先行者,我们以现在的和正在新兴的市场要求以及个别的客户要求设计为基础设计新的产品。作为这个行业的领导者,我们首先要突破新产品的特点和价值,给客户带来更多的利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