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胜格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胜格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胜格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2015/10/25 22:41:57

人气:100

 胜格电气(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客户使用要求的、最具有性价比、最完善的客户服务为宗旨,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旋转变压器为一体的制造商。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并代理国外各种规格旋转变压器、配套解码器及直流电机、交流电机、伺服电机、特殊电机等各种电气产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发技术人员经验丰富,技术骨干均为在电机行业有数十年工作经验的行业专家和技术精英。公司具有一支高效率、高素质、高能力的开发队伍,经过几年的不断完善已建立了功能齐全、水平领先的技术研发部,现已具备多系列产品开发能力。旋转变压器为公司主导产品,公司以领先的技术、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和完善的服务,做为强大技术的后盾。胜格电气以卓越的产品、真诚的服务和完善的售后,不断满足各行业用户的需求,使胜格电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能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客户需求不断攀升,公司也在迅速成长。  胜格旋转变压器,产品主要原材料均主要为国外进口,国内工厂组装测试。无论从初期的材料采购,以及后续生产、组装、测试、出厂都有绝对的质量保证。公司严格参照最高工艺标准,保证产品的使用可以适合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温度等各种使用要求。其产品性能稳定,工艺要求严格,良好的口碑和业内信誉,现已成为多家国内外领先企业指定配套产品。公司本着“以质量求发展,以客户的满意为最终追求”的服务宗旨和经营理念,不断努力创新和发展。  应用领域:电梯、包装机械、纺织机械、注塑机械、印染机械、仪器仪表、数控机床、工业自动化、医疗、冶金、风电、航空航天、石油、混合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等,产品的性能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