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兴百川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兴百川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兴百川科技有限公司 2015/10/27 16:16:01

人气:47

成都兴百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电气产品和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应用为核心发展方向的企业。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长期从事电气、仪表元器件销售、自动化装置研发、自动化工程设计、安装、调试等业务。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多次出色完成各种自动化控制的咨询、设计、安装、调试等服务。    公司的自动化设备成套厂,可为用户提供所要求的各种控制屏、控制柜及操作台加工、成套。如KB(仿ABB)、TS、ES、PS(仿威图)、GGD(配电柜)、GCD、GCK、GCL、GCS、GCM、MNS(抽屉柜)、KG(仪表柜)、PGL、JK、PK、LK、PGK、XL(动力柜)等各种柜体及电气成套。      公司不仅从事技术开发、产品生产,而且是青岛科润变频西南地区总代理,科润变频器的西南库存和配送中心及产品联保中心;也是施耐德、西门子、安川、ABB、台达、丹佛斯、LG、富士、松下、威纶等品牌的指定分销商,我们正式、快捷的供货渠道,将为您的自动化控制提供最优的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