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红森伺服电机有限公司

广州红森伺服电机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红森伺服电机有限公司 2015/11/8 21:25:32

人气:220

广州红森伺服电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自有品牌产品-红森伺服电机,建有研发,生产,服务,和物流基地,通过分布全国及海外的经销商网络,为客户提供售前咨询、方案设计、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等全方位支持。奉行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通过研究客户需求,提供产品定制化服务,为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引领工业自动化产品和应用新技术的公司。 帮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广州红森伺服电机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搭建一个“一站式采购”的B2B电商平台。自动化行业采购及售后技术支持平台,真正“帮导”您任何品牌都可以一站采购,货真价实,节约成本,技术无忧,直接厂家到用户,省去经销商环节,省去多品牌多厂商服务的烦恼,避免月结引起的附带高息的售价,避免缺货引起的生产延误!做的一站采购!一站服务!工控事情找“帮导”! 全球联网,多产品集合,通过分布全国及海外的经销商网络,客户的一张物料采购计划单交给我们,安心生产去。第一时间给客户提供最好的交期,以及合理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完善的技术支持并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和高品质的追求。 广州红森伺服电机有限公司以“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顾客至上”的经营规范,提倡“快乐工作”,建立“共建共享”的价值分配准则。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