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临沂兴滕人造板机械有限公司

临沂兴滕人造板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临沂兴滕人造板机械有限公司 2015/11/11 13:26:20

人气:36

主要业务:35KV以下高低压成套电柜的设计、装配与维修;各种变频器、直流调速、软启动的安装、调试与维修;各个品牌的PLC、触摸屏程序设计、调试与维修以及PLC、触摸屏的程序解密;各种机床电气的维修与改造;各种称重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高压电机的维修;电气产品的销售。 公司技术服务主要涉及行业:人造板机械行业,钢铁行业、水泥行业、发电行业、锅炉行业、化工。 公司成功项目或工程案例:27多层中密度板生产线自动化控制系统及10KV高低太电柜的设计;老式龙门铣床的电气改造;开卷校平剪切堆垛自动化生产线;10万立方刨花单层大幅面整套生产自动化系统(包括生物质锅炉)及10KV高低太电柜的设计;30万人造板连续压机生产线设备改造;混凝土自动化配料系统;甲醛制作自动化控制系统;钢厂除尘控制系统;钢厂上料自动控制系统;恒压自动供水控制系统;钢厂3300KW高压电机维修与维护。 公司技术服务团队成员数量:15人。 可提供技术服务区域:全国。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