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利富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利富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利富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5/11/23 13:39:27

人气:77

北京利富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富通)是一家在中关村科技园注册,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的高科技公司,实行研发和工程项目并重、借鉴国内外成功产品研发经验,致力于提高中国自动化水平,打造富于创新、易于维护的工业智能化产品平台。 利富通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市场开拓、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产品和服务广泛涉及石油石化、工厂流程自动化、电力、监测监控、航天测控、医疗卫生等国民经济的大多数行业。公司设立了系统集成部、联合研究所、市场部、售后服务部等,组成了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管理高效的一流团队。 利富通与IBM、DELL、研华、研祥、华北等厂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提供优秀的产品方案,并可承接工控机ODM、OEM项目。 遵循诚信为本的经营宗旨,相信天道酬勤,力争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做出绵薄的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