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蓝鸟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蓝鸟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蓝鸟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15/11/28 14:40:33

人气:62

武汉蓝鸟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蓝鸟机电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一家信息自动化、工业自动化软件、IT及网络的产品销售和系统集成的多元化高科技公司,是Wonderware工业信息软件在湖北地区的唯一总代理。

公司在冶金、电力、电子、半导体、汽车、化工、市政、水处理、医药设备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信息自动化及计算机系统集成经验,并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销售队伍和多元化的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更有效、更专业、更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武汉蓝鸟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工业自动化及计算机系统集成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和成功案例,尤其是在冶金、电力、市政、汽车等行业取得卓越的工程业绩。随着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公司努力开拓节能环保新项目,为降低能耗、节约能源做贡献。

武汉蓝鸟遵循蓝鸟集团整体的发展战略和规划,致力于新能源、工业自动化、信息管理、节能降耗等领域相关产品和技术的持续研发,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信息自动化产品软件和硬件、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集成技术服务、以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特征的系统工程业务和提供一站式电气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的综合配套服务,立志成为在国内工业信息自动化领域的领跑者和先行者。

武汉蓝鸟竭诚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技术、产品及工程服务,与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赢,致力于共同建立低碳、节能高效的绿色时代。


主营wonderware旗下软件总代理,包括WSP系统平台,Intouch上位机软件,Historian数据库等。面向各行业提供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遍布全国的办事机构负责技术支持。 www.bluebirdme.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