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鲲摇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鲲摇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鲲摇电子有限公司 2016/1/13 13:10:01

人气:108

东莞市鲲摇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智能控制,电性测试方面的设备配件与整机的公司。公司产品以成功研发热熔胶机、LCD电测机、智能PCBA测试机 等多种设备。     未来人力成本上升、能源资源稀缺、环保要求更高、是所有工厂必须面对的生存空间;我司研发的设备及配件,我司产品的”绿色智能”,正是适此大势所生,在使用中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力参与,降低能源消耗。     为了防止产品被人仿制,公司专门开发了专用设备协议,多组合加密技术, 使配件及整机具有”限制使用、授权所用、防止复制”等行之有效的防盗功能;所有的产品设备配件模块化,每个模块独立加密,既使产品可以灵活增减与升级,也使产品更难被侵权。    公司以为绿色环保为方向,人工智能为目标 的设计理念,努力提高产品品质,拓展更多的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最新科技产品。我们还将以最完美的售后服务,让客户能安心使用本公司产品来永续经营。   “研发创新  绿色智能” 整机: ○  喷涂式热熔胶机 ○  LCD测试机 ○  智能PCBA测试机 配件: ●热熔胶机加热驱动板 ●热熔胶机马达驱动板 ●热熔胶机保护功能板 ●智能带显示控制板 ●加密型固态继电器 ●加密型继电器驱动板 更多新产品火速开发中……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