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精技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精技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精技电子有限公司 2016/1/13 13:13:14

人气:110

东莞市精技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技])与深圳市尚宝佳自动化有限公司共同研制Sang-A品牌系列的产品,精技集研发、销售、技术服务、生产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成立于2006年,注册商标Sang-A。本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智能温度控制器、精密定时器、高精度微型计数器、光电传感器、光纤、各类接近开关技术的企业,我们以精湛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服务社会的各大行业。 产品适用范围:各类机械、纺织、矿山、冶金、化工、能源交通等传感技术和智能控制上,充分发挥产品的优势,提高劳动效率。我司拥有优秀的员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体系,这使公司得以不断发展壮大!【精确、可靠、专业】是本公司的经营理念。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