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重庆东登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东登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重庆东登科技有限公司 2016/1/25 16:21:35

人气:47

  公司秉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技术创新和质量持续改进工作,产品质量持续提高,产品性能不断优化,持续降低客户调试维护和操作难度,产品适用范围持续扩大。部分产品与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的纠偏系统不相上下,特别是新开发的跟边跟线CCD系统和无刷伺服超声波纠偏系统,操作简单,无需调试,基本免维护,客户可以直接打自动,性能稳定,获得了多项专利。截至2013年年底,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专利达到12项,其中发明专利一项。   公司十分重视产品上市前的测试工作,购置了客户装配纠偏的大型机械,进行长期的参数检测和记录分析,并且自行研发了多种测试耐力和负荷的专用设施,部分专用装置还申报了国家专利。公司十分重视产品的EMC性能,在自行设计和测试后,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测试了产品的EMC性能,目前上市产品全部通过了相关检测。   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售后服务便捷。目前,公司已经设有汕头、广州、东莞、温州和上海等办事处和多处经销网点。   公司也十分重视内部材料控制和生产检验环节,公司从2013年确定了电子元器件特别是芯片等关键元器件直接委托专业渠道从香港进口的办法,避免了多处采购,元器件质量参差不齐,真假难辨的难题,源头质量得到很好的控制。生产环节购置了切片焊接机等先进设备,提高了自动化程度和减少人工的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公司产品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环通认证中心认证证书,构建了比较好的质量保证体系!   纠偏系统的使用,可以节约企业的消耗材料,效果显著,据不完全统计,使用纠偏可以节省材料约5—20%,特别对于成本高的材料,成本节约明显,采用具备自动纠偏控制系统的分切机、复合机、涂布机、卷绕机、包覆机、吹膜机、印刷机等,可以提高这些产品的效率,非常利于建立节约型企业和节约型社会!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重庆东登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欢迎选购东登公司产品!欢迎使用东登纠偏导向系统,使贵公司产品更具竞争优势和更受客户欢迎!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