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新纪元机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新纪元机器人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新纪元机器人有限公司 2016/1/28 13:07:51

人气:102

   上海新纪元机器人有限公司是GQY机器人产业全力执行者,它围绕救援、转运等方面开展智能化的特种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目前已经研制出两轮自平衡机器人平台、IMU高精度惯性测量单元、EtherCAT串行通讯网关和车载自平衡救护平台等多个世界领先的创新科技产品,不断为最终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以机器人产业为核心,依托专业视讯,形成以可视化信息显示解决方案和智能化服务机器人产品为核心的科技密集型产业。 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 股票代码:300076, 在深交所的简称为“GQY视讯”。    GQY紧跟世界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发展步伐,以“让机器人越来越聪明”为目标,通过持续雄厚的技术研发投入,依托旗下的上海新纪元机器人有限公司和智能机器人研发中心,汇集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控制等方面的专家,围绕转运和救援为主导的特种机器人,关注代步和专业服务为主要方向的服务机器人,同时与国际前沿的机器人机构展开合作,落实健康医疗为目标的康复保健医疗机器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