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普森特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普森特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普森特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1/28 13:08:41

人气:18

西安普森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为依托,从事工控产品销售、自动化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先后与国内外多家著名软硬件厂商携手合作,以向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使命,以专业、执着、承担、追求的从业态度,力争打造工业自动化客户群首选的系统级解决方案提供商,普森特机电拥有高效、准确的管理体系,并培养了一支专业、先进的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队伍。在产品销售上,本着客户低投入高回报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稳定可靠的自动化产品,保证客户在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无忧。

      “专业品质保证,诚信服务客户”是普森特人的不懈追求,普森特人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持续增长的价值,并力争成为一个装备制造业客户工控产品优秀供应商。


本公司专业代理威纶、永宏、汇川、宜科等工控产品。包括触摸屏、PLC 、高中低压变频器、交流伺服、编码器、传感器系统等。广泛应用于包装机械、纺织机械、食品机械、建筑机械、医药机械、汽车配件生产流水线、精密位置控制,数据采集系统,自动化生产线、印染机械、污水处理、空调设备、玻璃机械、电子设备改造等现代工业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