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高诺斯 Crouzet

高诺斯 Crouzet

供稿:高诺斯 Crouzet 2016/1/29 11:43:50

人气:97

关于 InnoVista Sensors InnoVista Sensors ,是为自动化系统设计并生产传感器、控制元件及执行器的全球专家。
InnoVista SensorsTM 率领旗下品牌高诺斯(Crouzet) 和Systron Donner Inertial, 为您提供广泛的可
靠、高效、定制化元件, 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国防、交通运输与工业等市场。
凭借公认的专家团队和强劲的创新政策, InnoVista SensorsTM 为全球客户带来高性能解决方案。
InnoVista SensorsTM: 您可靠而灵变的合作伙伴, 与您一起面对工业挑战,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