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长沙市嘉国教学仪器有限公司

长沙市嘉国教学仪器有限公司

供稿:长沙市嘉国教学仪器有限公司 2016/2/3 12:16:13

人气:64

长沙市嘉国教学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多年从事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液压与气压传动及各类教学模型、沙盘、陈列柜等教学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 公司拥有一支多年在机械、自动化控制、液压与气压传动等教学仪器开发、设计、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的高技术和知识型团队,公司产品包含:机械基础(教学)实验设备、液压与气压传动、机电一体化实验设备、自动化控制类综合试验设备、动力特性综合测试实验设备、各类模型、沙盘(建筑智能自控型、化工流程智能自控型、石油工程智能自控型、水利工程智能自控型、交通枢纽智能自控型等)陈列柜等。我公司致力于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可行的方案、实用的产品。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狠抓产品质量的管理,服务质量的满意度,力争将高性价比的产品推荐给广大新老客户。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