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奥达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广州奥达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供稿:广州奥达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2016/2/24 14:19:57

人气:25

广西奥达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注册资金人民币贰佰零伍万元。公司现有员工59人,并在柳州、桂林﹑玉林、贵港、梧州、广州设有全资子公司或办事处,各分公司都配有多名技术人员,在广西UPS、精密空调机房设备行业内具备一定的实力。 
     公司总部位于南宁市星湖路电子一条街的中心地段,主营业务是: UPS不间断电源、汤浅(YUASA)电池、阳光赛尔电池,发电机(威尔信劳斯莱斯、闽东本田)、机房设备(大功率UPS、机房精密空调)技术支持和服务、中小功率UPS维修维护业务、低压配电和UPS配电工程安装、机房强电配电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外包、机房环境监控,以及各种打印机(存折打印机、激光打印机、高速行打、流水打印机等)维修服务和耗材。主要客户群金融、证券、高校等。
     目前 我司在高新区投资设立厂房进行低压配电柜的组装生产,该低压成套设备组装项目是与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合作,在广西设授权组装厂,生产“施耐德”商标的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这是广西唯一一家授权厂,产品全部由施耐德电气提供,在我公司生产厂按用户配电功能要求进行组装、检测、销售。
      公司秉承“产品营销”与“技术服务营销”相结合的经营理念,希望给用户提供
优质产品的同时提供高效,便捷的技术服务,切实解决客户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