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荣威机器有限公司

深圳荣威机器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荣威机器有限公司 2016/2/25 21:18:30

人气:90

   荣威机器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3月份.公司通过不断的努力创新,吸收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专业制造销售注塑机周边机器及配件,力争为各位用户提供性价高比最高价格优惠批发零售的注塑机周边配件,最精密的电子板线路板温控器等,周边设备.强力碎料机.拌料机.模温机.干燥机.冷水机.除湿机.慢速静音碎料机.拥有精良的机械加工装备生产流水线和一整套完善的管理系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凭借不断创新的专业技术、完善的管理和老实人的态度,做全整个产业链,减少中间环节,大幅降低成本,让利给客户,并确保质量精益求精。多年来,公司本着“以质量吸引顾客,以价格赢得顾客”的办厂宗旨。全心全力提升产品质量,力求做到更好。欢迎来电洽谈,电话18218410628 业务QQ 3300867557 欢迎惠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