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科易连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科易连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科易连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2016/2/26 13:24:20

人气:107

深圳市科易连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无线数传通讯设备(数传电台、无线数传模块)远程测控终端(RTU)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以科技危险以质量求发展”的宗旨,产品成功应用到无线数据通讯以及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中。产品包括无线数传模块(KYL-320系列、KYL-1020系列KYL-610系列等KYL-500系列),无线语音模块(KYL-360D、KYL-368、KYL-668),无线开关采集模块(KYL-808、KYL-803、KYL-805、KYL-802),无线模拟量采集模块(4-20mA、0-5v)KYL806.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