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华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华朗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华朗科技有限公司 2016/3/7 23:16:42

人气:114

深圳市华朗科技有限公司(英文简称HOLON3D)立足国际工业三维测量技术前沿,致力于工业产品三维数字化制造,研发并生产拍照式三维扫描仪、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三维摄影测量系统与3D动作捕捉系统等。主要应用方向:逆向工程、三维检测、3D打印与产品三维数字化展示等领域。   华朗三维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等留学博士的研发优势,利用产学研相结合的平台,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生产了系列化与多样化三维非接触式扫描、测量仪器。   产品包括拍照式三维扫描仪、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技术国际领先)、三维摄影测量系统、纳米级三维光学检测系统、彩色三维扫描仪、三维激光人体(形)扫描仪、大场景三维激光扫描仪与3D动作捕捉系统等。同时提供逆向工程、三维检测与3D打印技术服务。也可根据客户的技术需求,进行相关三维工业设计服务与大型三维测量工程项目实施。   华朗三维已经为戴姆勒奔驰、北汽集团、上海派克汽车电气系统、陆地方舟电动汽车、华为技术、格力空调、维珍妮集团、安莉芳(内衣)、旭日集团、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航核工业、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云南省公安厅等数百家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提供产品和服务。   华朗三维的成功源自于不懈的技术创新,为用户提高生产力,提升生活品质。为此我们自强不息,积极整合三维测量技术资源,孜孜研发,力争制造国际上最优秀、最具创新性的非接触式三维测量产品。为中国工业三维数字化制造技术的提升、传统产业的改造与生产力的提高做出努力,为中国工业三维测量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国际上唯一同时研发生产工业级   拍照式三维扫描仪/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三维摄影测量系统/彩色三维扫描仪/大场景三维激光扫描仪,纵向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