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满意电气售后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满意电气售后服务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满意电气售后服务有限公司 2016/3/10 14:00:11

人气:65

西安满意电气售后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4月,公司坐落于国家级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型工业园内,公司集电气售后、维修、改造及配套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技术型公司。公司业务主要服务于电力企业生产、设备运行维护检修和变电站的安装调试。公司以提高变电施工效率,提供安全保障为己任,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合理的组织构架,科学的管理制度,强大的技术力量。公司先后与南京、深圳等一些高技术型公司合作,在电气维护技术领域达成战络合作伙伴,在电气检修维护方面达到技术力量与时俱进。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

高、中、低压设备的安装调试、改造及售后服务;

电气、电机控制设备与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改造及售后服务;

直流设备的安装调试、改造及售后服务;

变电站与电气配电系统设备的维护与保养;

消防控制与安防监控系统、建筑智能化系统的安装调试、改造及售后服务;

音频视频工程安装调试及维护;

空调暖通工程安装调试及维护;

配电设备、电气元器件、五金机电、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照明设备、微机保护装置、直流电源屏的销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