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陕西旭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旭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陕西旭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2016/3/10 15:09:15

人气:91

陕西旭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原西安旭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电气传动及工控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开发、推广和应用,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已发展成为今天集工程、产品、商务于一体的自动化工程公司。

  旭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工业生产过程的自动化设备、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电力系统计算机保护等高新技术领域。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有一批年富力强的专业技术队伍,有教授1名,博士生3名,高级工程师5名,其余员工均具大专以上学历。旭源科技始终坚持以技术为立身之本,以市场为导向,吸收国外先进的控制理念,竭诚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技术、一流的设备、经济的方案、完善的服务。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工业网络技术、PLC控制及全数字交直流传动系统,先后承接电气控制工程数十项,已广泛应用于冶金、石化、电力、造纸、建材、水处理、机械装备、粮油、码头等行业;并且自主研发了含计算机图像识别的自动检斤系统,超声、涡流无损自动化探伤系统;仿ABBDCS500系列开发的XYDP系列大功率可控硅全数字直流电源(20 A-40000A)成套装置以及TFC +RVT-D系列动态补偿技术等,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陕西旭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是德国西门子公司、美国AB公司、瑞士ABB公司变频器、调速器、PLC产品的系统集成商,并同国内外其它知名的工控及仪表厂商建立了长期、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