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旭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旭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旭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6/3/31 11:08:36

人气:118

 西安旭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研发、销售及系统集成的技术密集型企业。
西安旭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工业过程自动化、企业管理信息化、基础设施自动化的开发研究及应用,涉及电力、石油、矿井提升、港口、供热、燃气、供水、污水处理、冶金、造纸、纺织、化工、水利等行业,提供自动化系统的设计、集成、开发及工程应用等服务。

同时和国内外著名的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ABB、西门子、丹佛斯海利普公司的产品在西北地区的销售。
公司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发展快速稳健;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以人才为后盾,本着“卓越品质源于更高要求”的经营理念,我们必将以不懈的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自动化控制和更完善的服务;本着“创新、团结、诚信”的企业精神,旭航电子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提供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最佳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