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重庆中轻装备有限公司

重庆中轻装备有限公司

供稿:重庆中轻装备有限公司 2016/4/5 17:31:15

人气:60

重庆中轻装备有限公司是中国酿酒、饮料装备行业的骨干企业,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设有2个研究所,4个生产车间,拥有各类设备250余台,技术力量雄厚,服务体系健全。

产品主要有酿酒、饮料过滤与包装机械、医药化工生物机械、罐头食品机械、陶瓷机械和玻璃机械等,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美国、俄罗斯、越南等国家,多次荣获部优和国家级新产品奖。

公司自主研发的烛式、盘式过滤系统,PVPP稳定系统,无醇啤酒处理系统,真空转鼓过滤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完全替代进口,被誉为“中国过滤设备专家”。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是重庆市“文明单位”和“守信用重合同”单位,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经营资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