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机电运营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机电运营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机电运营科技有限公司 2016/4/21 11:04:37

人气:106

陕西陕安机电运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成立于2014年,是从事建筑安装工程的第二产业向服务外包的第三产业转型发展的服务型公司,属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注册资本叁仟万元人民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公司根据对机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远程监控、集中管理的需求,基于互联网技术搭建了公司机电运营管理平台。机电运营管理平台是采用国际通用OPC协议方式,通过该系统提供的统一软硬件平台,将远程监控人员和现场值班人员所关心的监控信息汇集在一起,在功能强大的集成软件开发平台的支持下,最终管理人员可通过图形化人机界面,方便有效地监控管理整条线路相关机电系统所有设备的运行情况。该系统实现了各底层系统之间信息共享和协调互动,从而推动机电运行自动化整体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实现多个机电系统的统一管理、统一控制、统一存储、统一媒体转发调度的目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