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泉州凯泉电气有限公司

泉州凯泉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泉州凯泉电气有限公司 2016/4/25 16:23:28

人气:44

泉州凯泉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机床、设备电气系统的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以及各种设备的电气系统配套和项目改造。
从2014年起,公司的业务重心转向石材机械的电气配套,为石材机械研发、配套了大量电气系统,为红外线桥切量身定做了多项专用一体化电气、数控系统,有多项系统属于行业独创!
我们广泛应用台湾永宏PLC、日业变频器、西门子数控系统、西班牙发格数控系统、广州数控等数控、程控系统、伺服产品,服务于各种机械设备,能够为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很好的工作、学习、施展才华的平台。

泉州凯泉电气现为日业变频器、米格伺服电机的福建总代理,负责纺织机械、石材机械、陶瓷设备、行业专用变频器等重点市场的推广,同时代理主轴异步伺服电机、永磁同步伺服电机等新型电气产品,有着较好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欢迎有志青年加入团队,共创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