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京秒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京秒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京秒实业有限公司 2016/4/28 22:59:03

人气:24

  京秒(J-MILL)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设备维护、修理等工业品分销商,拥有10多年信誉保证。    京秒实业2015年销售额达到600万元人民币,在全国设立3家分店、就近服务全国分部的客户并帮助客户的设施正常运作并降低客户的采购成本。    京秒实业拥有超过10多年行业领域内的多名优秀员工,确保服务质量。    京秒实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在中国上海开设了第一家总店。    通过4年多的发展,京秒目前能够提供9条产品线,10万多种产品给客户。    产品范围:工业自动化,传感器,PLC,伺服电机,变频器,化工品,紧固件,电子电工,仪表,汽车维修保养,磨具磨料,手动工具,动力工具,金属加工及物料搬运,安全及安防。    京秒实业2014年在青岛开设了第二家仓库。    京秒实业2015年在黑龙江大庆开设第三家仓库。    京秒充足的库存使得客户可以便捷地寻找到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