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河南孚泰克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河南孚泰克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河南孚泰克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6/5/5 15:14:11

人气:17

河南孚泰克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控自动化产品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以灵活的经营模式,一流的服务,精湛的专业技术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赖和支持。在国内有众多的客户和友好合作伙伴。公司广泛服务于建材、制造、机械、冶金、化工、钢铁、供水等行业。
    公司提供变频器维修、变频器技术咨询、变频系统方案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等工作。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安装人员组成的强大技术队伍。公司充分利用自己已有的专业人才、测试设备、试验平台、为企业提供先进、及时迅速的维修服务及技术咨询。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不断的提高服务和质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