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河北思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思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河北思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6/5/9 12:18:07

人气:86

河北思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低压控制、电力行业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为一体高科技 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拥有一套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详尽忠实的售前技术咨询,简洁、迅速的销售过程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各部门 各司其职,相对独立又协调合作。紧追最新科技,掌握最新动态,   “以品质求发展,以科技就发展”为宗旨。良好的人才储备,为公司提高技术及市场的竞争力提供了有效保障,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源动力。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 机械,煤炭,化工,环保,电厂,医药,换热,供水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