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福建正川电气有限公司

福建正川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福建正川电气有限公司 2016/5/23 11:52:15

人气:37

福建正川电气有限公司坐落于有“海滨邹鲁”的誉名—漳州。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变频、伺服传动领域的开发与应用,经过公司团队十余 年的共同努力,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已成为木工机械、机床行业变频主轴、伺服主轴的专业自动化公司及优秀供应商。

    福建正川电气注重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自公司成立初期与国内外知名工控厂家及广大用户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已在同行业取得了一定的客户基础及良好的市场美誉度。

    创业永无止境,我们脚踏实地,不断超越自我,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求真务实”的企业承载理念,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

    我们的理念是:开拓进取,不断追求,勇于创新,成就未来

    我们,心怀梦想,让我们在这里启航,为共创更好的明天,奉献我们的全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