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泉瑞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济南泉瑞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泉瑞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6/6/1 10:40:48

人气:51

 济南泉瑞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坐落于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在淄博设有生产工厂,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电子称、称重仪表、称重 传感器、称重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工业电子衡器的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生产、咨询、销售、售后于一体,全方位为客户解决各类称重计量需要。
                     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坚持技术进步和创新,开发的产品及采用的技术一直源于市场、引导市场,为客户提供了诸多科学合理的称重方案,大幅度 提高了用户的生产效率,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本公司拥有一批精干的专业销售队伍,和具有较深调试经验的技术工程师。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凭借对产 品质量持之以恒的追求和独特的营销经验,在市场上赢得了较高的声望。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泉瑞工厂基地将逐步实现从淄博向济南搬迁。届时,公司将凭借依托于省城济南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 以及信息优势,秉承“服务至上、以人为本”的经营宗旨,坚持“顾客是上帝,质量是生命”的企业理念,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前瞻的战略眼光,立足山东、拓 展国内、放眼国外,成为最专业的称重系统公司。
                     泉瑞人永恒的目标:成为客户身边最专业的称重控制专家!
                   济南泉瑞愿与客户、与员工、与社会共创共赢、!共同成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