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新疆隆科致远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隆科致远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新疆隆科致远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6/6/6 13:25:39

人气:170

      新疆隆科致远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是设计制造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集中监测、低压配电等自动化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测试手段,全方位的质量保证体系,用户遍布全国,与多家科技企业及机械厂家有长期合作开发关系,转让多项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专利产品,成为国内在工矿自动化控制领域颇有影响的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具有足够的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方案设计、项目成套、技术咨询、培训等服务,并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全集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特别是工业网络通讯、编程、上位监控、硬件调试等方面技术国内领先。

      我们专注于中国工业控制水平的提升,推动中国工业企业生产技术世界领先。我们始终坚信“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是我们在市场经济竞争的大潮中永立不败之地的长久选择。我们将坚持这样的选择,并且将为此持续不懈的努力,让所有客户聚焦我们。

     企业价值观:为我国工矿领域自动化的普及和提高贡献力量。

    公司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诚信、务实、用心、创新、忠诚。

    服务宗旨:“客户满意”是企业的长期服务宗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