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恩易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恩易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恩易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2016/6/12 14:33:37

人气:117

                              北京恩易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背景:  

   北京恩易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创新型的公司,注册在北京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技术及核心团队均源于多年从事通讯技术的资深专业技术精英,他们有着丰富的技术知识背景、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开拓精神。公司主要的业务方向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的技术优势在工业通讯网络的研发,在国内率先提出了零自愈,高速的以太网控制网络。

发展历程:    

   GEPON: 于2005年在中国首家提出将GEPON千兆无源光网络的技术引入到工业领域的概念,并于2006年在全国首家成功的自主研发、生产了适合于煤矿的基于GEPON的矿山井下综合信息网络传输系统。2006年8月份获得本质安全型产品的证书,已申请了四项国家级发明专利。    

   总线服务器:于2015年5月份成功研发。首家提出了总线成环的概念,在原有的现场解决方案上,通过网络冗余、总线成环,来实现现场总线不间断运行的双重保护;并且提供用户软件,此软件给用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通讯及监控方案,有效的做到了数据的不丢失,做到了真正的零自愈,以及故障的实时警告,极大程度上为客户节约了成本(时间、费用)    

   总线交换机:于2015年10月份成功研发。此款产品不同于以往的现场总线的通讯形式,解决了很多工业现场复杂的情况,以网络为传输介质,传输总线的数据,从而达到高实时性的总线数据传输。  

   环网交换机:于2016年5月份成功研发。此款产品颠覆性的拥有零自愈环网和总线式网络,具有三个显著的特点:1、双向传输的数据流,保证了数据传输的不间断,实现了真正的零自愈2、数据优先级特性(高速),用户可自定义某些设备为快速数据设备,当环网中出现快速数据,普通数据就会为快速数据让路,链路会优先传输此类数据,从而达到了重要现场的数据的优先传输3、总线式网络可让用户自定义被控设备,通过视相同虚拟MAC终端为同一设备,使这些设备之间互联互通,信息共享,保证了控制的联动性。  

    在工业4.0的背景之下,网络进入控制层还停留在概念形式,而NE交换机的问世可谓是网络进入控制领域的实践,基于公司的一系列产品,形成了一套资源化、网络化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并且可以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定制解决方案,提供一流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北京恩易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充分发挥研发、生产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寻求与国际、国内各公司的全面合作。  

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创新,务实,合作,共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