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维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维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维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2016/6/23 16:57:04

人气:27

天津维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WEDO)在2008年始建于天津高新区,是研发和制造码垛机器人的专业公司。创新和开拓的精神使公司在近8年来不断得以壮大。目前维度在国内拥有多家分支机构,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码垛机器人研发和制造商之一。
天津维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受天津西青政府之邀,于2014年入住天津西青学府慧谷工业园区,园区处在天津南站CBD、华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及高银117商务区的交汇点,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
公 司专注于工业码垛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产品应用于食品、乳制品、油脂、制药、化工、治金等金众多行业。公司管理规范,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 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获得“天津专利示范单位”称号,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拥有遍布全国的 销售网络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各界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并因此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公司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崇“以科技推动创新”,将中小企业升级转型为己任。“做最适合中小企业的码垛机器人”的经营理念,公司将以更大的热情与新老客户共同成长。
公 司产品共有三个系列,分别是黑金刚系列、蓝精灵系列和红蚂蚁系列;每个系列都有它明确的市场定位和行业细分,黑金刚定位于重载码垛行业,蓝精灵定位于可移 动式轻载码垛行业,红蚂蚁则定位于智能码垛行业。迄今为止,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防管件、金属粉沫、中央空调等众多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