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淄博奥格电器有限公司

淄博奥格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淄博奥格电器有限公司 2016/6/24 15:20:11

人气:43

淄博奥格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周村新技术开发区,是专业提供电能质量解决方案的技术企业。 
公司一直专注于电能质量及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方案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XL动力柜系列、GGD柜系列、仪表柜系列、变频柜系列、软启动柜系列、PLC控制柜系列、配电箱系列、系统集成等。 
公司营销网点遍布全国,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化工、造纸、冶金、机械、陶瓷、等行业,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拥有现代化的综合厂房以及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具备雄厚的技术创新、研发和生产制造实力。所有产品均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CC” 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并获得相关产品检验报告。我们积极推行现代化质量管理控制模式,制订了从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等各环节质量控制的规章制度和保障措施。 
我们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客户服务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及最优的电能质量解决方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以优越的品牌实力、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坚持做电能质量行业值得客户信赖的专业供应商,为中国电力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