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铭控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铭控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铭控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2016/6/24 23:16:36

人气:78

铭动科技是一家从事基于MEMS技术的传感器及其衍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MEMS技术是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压力传感器技术,铭动科技在这个方面的技术现在处于国内的领先水平。拥有国内压力传感器方面第一流的技术开发设计团队,曾经参加多项国家相关的重大科研项目,目前公司及核心技术人员拥有多项压力传感器及其衍生品的专利技术。   铭控科技企业主导产品系列为MD系列和MEOKON系列产品。   MD系列产品为工业级与科仪级产品,如MD-G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变送器、MD-S系列智能压力开关/压力控制器、MD-HM智能压力变送器系列以及测控系统。   Meokon系列为工业级及民用机械配套产品,如MK11类通用型压力变送器、MK2088型工业压力变送器以及多个系列的压力控制器/压力开关类产品。   我们拥有几十个系列,二百多个规格的各式压力测量类及控制类产品,其中多个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同时MD-S、MD-G、MD-C等多个系列的产品通过了CE认证等权威认证。   多年以来,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家级的一站式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针对客户的行业使用特点设计开发最合适的压力测控产品,在喷码机、喷涂机、液压、空压机、水泵配套、水位控制等行业领域处于领先技术水平。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