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益登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益登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益登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6/6/29 14:36:59

人气:56

关于Silicon Labs

Silicon Labs(NASDAQ:SLAB)是领先的芯片、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建立一个更智能、更互联的世界。我们屡获殊荣的技术正在创造物联网、互联网基础设施、工业自动化、消费电子和汽车市场的未来。我们世界一流的工程团队创造的产品专注于性能、节能、互联和简易化。更多信息请浏览网站:www.silabs.com。


关于益登科技

益登科技成立于1996年,为专业的IC代理商及经销商,总部设立于台北,并在北京、天津、大连、上海、宁波、合肥、杭州、厦门、福州、深圳、东莞、广州、珠海、西安、武汉、成都、青岛、香港等地,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设有分支机构,服务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地区的客户。所代理的产品应用范围包括便携式/可穿戴产品、有线/无线通信产品、物联网、汽车、工业控制、计算机、光电以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全面涵盖数字、模拟、混合信号等领域。

关于益登科技以及其产品的相关信息,请登录网站www.edom-tech.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