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久控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久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久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6/7/10 20:50:51

人气:162

公司汇集了一批长期从事电子技术、自动化控制、计算机软硬件、通讯、仪器仪表、电气工程等方面的技术性人才。公司以高科技为先导,以创造性的灵活经营方式与全国及海内外同行和用户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从设立初就顺应国际先进的信息科技的潮流,与德国西门子、施耐德等国际大公司合作,开发应用了Simatic pcs7、s7-400、s7-300、MELSEC-Q系列、MELSEC-A系列、MELSEC-Fx系列、Modicon Quantum系列等自动化系统,为国内外众多工业生产线实现卓越的自动化控制,将信息与计算机科技服务于传统行业,广受用户的好评。      我们尤其熟练掌握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TIA)家族中的SIMATIC S7/S5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PCS7过程控制系统、基于PC的控制系统、WinCC人机界面产品、工业以太网、Profibus现场总线技术、过程仪表、工业变频、低压配电系统等。我们产品供货范围涉及自动化(包括PLC,DCS)产品及系统,变频与传动装置以及各种仪表,电气(如低压开关及配电系统)。 工程服务包括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工程项目咨询、实施与管理,包括工程设计,软件编程,控制柜及系统测试,现场仪表及系统安装,调试及开车,用户培训,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个性化客户服务。     本公司市场部正积极地向全国不断拓展市场,把最新技术和产品介绍给客户,以谋求与各厂商的共同发展,为推进我国计算机应用和工业自动化的技术进步而不懈努力。      久控科技以“诚信、优质、创新、高效”为经营理念,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赢得投资者的信任与客户的满意。 为此,我们将不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工程服务、培训及售后服务,保障客户利益,致力于推动工业自动化进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