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市英拓计算机控制技术公司

天津市英拓计算机控制技术公司

供稿:天津市英拓计算机控制技术公司 2016/7/15 9:46:26

人气:75

英拓公司的经营范围:

一、工控自动化主业

●经营产品

       各类工控机及主板、基于X86ARM种架构的嵌入式整机和主板、各类工业平板电脑、工业I/O接口、工业通信与移动通讯接口、PLCPAC、智能仪表、信号调理转换器、传感器、RFID电子标签、智能执行器、监控组态软件、工业电源、工业键盘、工业显示器、工业机箱机柜等。

●技术服务

       用户侧电能质量测试、电能综合治理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制定与实施;中央空调系统、蒸汽系统、照明系统、热泵干燥机、热泵除湿器的节能改造与优化;太阳能屋顶安装调试等。

二、节能环保主业

●经营产品

       有源/无源电力滤波器、静止/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静止型无功功率发生器;远程能耗监控软件、太阳能屋顶、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等。

●技术服务

       中央空调系统、蒸汽系统、照明系统、热泵干燥机、热泵除湿器的节能改造与优化,太阳能屋顶安装等。

三、专营主业    

    英拓公司是台湾研华在国内第一批授权的天津研华工业电脑授权经销商,也是目前研华原装工控整机、嵌入式工控机、各类工业级主板、工业机箱、工业I/O板卡、分布式控制系统模块、工业通讯、PAC系统、工业平板电脑、工业一体化工作站、CPCI、工业显示器等全系列产品天津唯一授权专营商和研华授权天津地区指定客户服务站,近年来销售和集成研华各个门类工控产品的业绩,以每年30%的高速成长。

英拓公司在天津市场所服务的重点客户及应用领域包括:  

●以三星LED、三星通讯、三星电子、摩托罗拉电子等为代表的电子制造业

●以长城汽车、一汽丰田、一汽夏利、天大内燃机检测中心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为代表的汽车制造业

●以天津津滨轻轨、地铁一号线等为代表的智能轨道交通行业

●以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中国船舶重工七零七研究所、中国航天八三五八所等为代表的科研院所

●以中环天仪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智能仪表产业

●以中新生态城古宝新能源核心能源站为代表的电能谐波治理产业

●以天津市文化活动中心-大剧院为代表的建筑节能及电能综合治理产业

       我们的企业文化是:“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合作共赢、打造天津工控自动化科技及节能环保服务领域知名优质企业” 欢迎广大客户接受我们的服务,欢迎更多的工控自动化及节能环保龙头企业与我们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