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圣曼通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圣曼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圣曼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6/7/22 14:30:57

人气:42

公司以工业自动化为主体,集科、工、贸为一体,专业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工业控制系统、节能改造工程项目、 机电安装、维修保养、用户培训、技术咨询和代理销售世界知名品牌变频器、伺服电机、触摸屏、传感器、编码器、安全栅、隔离栅、可编程控制器PLC、低压电 器以及气动液压、仪器仪表、机器人等。广泛服务于石油、化工、水利、冶金、设备制造、烟草机械、包装机械、机床制造、汽车、船舶、纺织、制药、轻工建筑等 领域与行业,在自动控制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及良好信誉。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合作共赢”,以高科技方案集成为先导,以科技成果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重点,致力于打造高智能、高精密、高科技的系统控制产品与 服务。公司整合国内外优秀技术人员,组建无边界的国际合作团队,成功推出工程设备、吸塑机、印刷机、木工旋切机、吹瓶机、挤出机、拉丝机、展片机、喷涂胶 印机、污水处理等设备的电控系统,在恒压供水、水处理、中央空调、锅炉的风机水泵、空压机、注塑机节能、化纤、塑料、印刷、包装、冶金、木业、线缆、起 重、电梯、食品机械等方面也创造了大量成功案例,从而奠定了在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开发)、自动化工程安装及配套升级、相关产品供应等方面的领先地 位。 
   

      公司还放眼全球,主动出击,先后与日本普洛菲斯PROFACE、日本三菱MITSUBISHIS 、台湾海泰克HITECH 、奥托尼克斯、海利普HOLIP、德国西门子SIEMENS、安川YASKAWA 、威纶WEINVIEW、台达DELTA、吉泰科GTAKE、上海新时达STEP等国际机电行业一线品牌及专业厂商携手合作,在无锡建立大规模库存物流中 心,构建了稳定高效的垂直供应链体系。 

 

      公司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核心理念,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服务水准,为满足国内外工业自动化的动态需求而不懈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