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吉玄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吉玄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吉玄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7/26 11:27:46

人气:28

天津吉玄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新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2年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公司致力于节能环保事业的开拓和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拥有一支由经验丰富、积极进取、富于创新的高级技术人员凝聚而成的研发团队。

吉玄牌永磁调速器被列为经信委环保节能产品目录,是能源管理型企业首选的配套产品,也是电力、石油石化、钢铁及工矿、楼宇中央空调节能改造的首选产品,并列为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扶植项目。

公司在永磁调速等技术上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拥有多项国际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特别是径向调节耦合磁场强度和磁屏蔽式新一代永磁调节技术,为世界领先,产品做到规范化、通用和标准化,换下联轴器即可使用,开创了新一代永磁调速技术的先河。不仅具良好的配套性,而且在设备改造时无需移动电机,重置基础平台,拓宽了永磁调速产品的应用范围。

 公司新一代无轴封永磁传动搅拌器和液体密封永磁搅拌器,以其卓越的使用性能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将替代机械密封搅拌器,彻底解决了机械密封的寿命短、价格及维护成本高的问题,产品在脱硫领域中已经成为被广泛推行使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效益。

  公司坚持“ 服务、创新、诚信、合作”的企业理念,注重了解用户的现场需求和长期需求,不断开发创新性产品,服务社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