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配天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配天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配天技术有限公司 2016/8/4 10:50:20

人气:44

北京配天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大富配天集团,专注于先进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系深圳市宝安区机器人技术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成员单位。2015年被多家专业媒体评为“中国十大工业机器人品牌”,“中国最具技术优势的十大机器人公司”等称号。2016年荣获2015年度“国内优秀机器人品牌”恰佩克奖和2015年度高工机器人金球奖。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技术实力,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在该技术领域已申请专利三十余项。目前多款工业机器人产品AIR10P,AIR16ARCP,AIR20P,AIR50P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的搬运、码垛、激光加工、上下料、焊接、打磨、喷涂等应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