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恩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恩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恩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6/8/10 9:49:38

人气:37

   厦门恩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先后同国电南自节能环保事业部、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新华控制、菲尼克斯、ABBGE等知名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注重专业力量的拓展储备和产学研成果转化合作,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合作成立新能源与节能减排关健技术研究中心,在横向科研课题攻关、纵向课题联合申报、学生实习与就业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是厦大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的实习教学基地,并同集美大学、紫金矿冶设计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专业技术合作平台。


   恩格科技根植智慧节能环保产业,秉承“持续创新 合作共赢”的理念,致力于共同改善水环境,在为美好环境和用户的可持续性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